李大霄:大国牛永别地平线天高任鸟飞

李大霄:大国牛永别地平线天高任鸟飞
2020年02月21日 10:01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中国股市【大国牛】自2019年1月4日2440点启程,于2020年2月4日2685点完成二次探底确认,于2020年2月20日正式上穿3000点地平线,将永别地平线!自此海阔天空任鸟飞!

  这次牛市,将会反映中国经济增长,会完成养老金险资社保等长期资金入市,会伴随居民储蓄转移的过程,伴随外资入市,伴随人民币国际化的过程。

  这次牛市,伴随着中国的崛起,会彻底教育恶意做空中国的空头,直到其屈服。

  这次牛市,伴随着中国股市市场化、国际化和规范化的过程,会深刻教育30年以来长期被洗脑的长期追逐高估五类的人。

  这次牛市,会反映实体经济增长,反映上市公司业绩,只有做好人,买好股,才能得到好报。

  这次牛市,只属于希望中国强大的人,只属于爱国者,任何不坚定分子,任何伪爱国者,任何投机分子,都与此无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