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复盘:无量四连阳面临调整 主力重点出击9股

7月26日复盘:无量四连阳面临调整 主力重点出击9股
2019年07月26日 16: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6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小幅低开,沪指跌0.32%,消费电子、零售板块涨幅居前,黄金、化工、ETC板块跌幅居前。开盘后,猪肉、知识产权、水泥板块表现活跃,沪指一度翻红。以消费电子为主线的科技股概念继续走强,成交量始终未能放大,市场追涨意愿不佳。盘中,维生素、工业大麻、军工板块表现活跃,科创板概念股则普遍下跌。两市维持震荡盘整,赚钱效应一般。午后,两市企稳回升。上海本地股集体拉升,科技股回暖,沪指率先翻红,但其它板块依旧是弱势整理为主,资金追涨意愿不强,尾市,两市弱势整理。截止收盘,沪指报2944.54,涨0.24%,深成指报9349,涨0.04%,创指报1561.86,跌0.27%。

  一、429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9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29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9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国平安、中兴通讯、三一重工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大族激光、移远通信、格力电器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海康威视、贵州茅台、三安光电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二、十大博客看后市:无量四连阳市场下周面临调整

  许相元:无量四连阳市场下周面临调整

  量能不是太大的情况下也能持续一段时间。所以现在这种无量反弹不是什么好事。最后,目前短线的震荡区间是2880-2950之间,目前指数几乎收在2850附近。因此,下周如果还不出量能,市场大概率向下调整。

  三、涨停板复盘:三大指数探底回升 上海本地股活跃

  今日沪深涨停40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9家,上涨个股1660只,平盘258只,下跌个股1831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68.58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3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