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复盘:大盘将再反弹 主力重点出击17股(名单)

12月14日复盘:大盘将再反弹 主力重点出击17股(名单)
2018年12月14日 15:2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沪指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创指大跌近3%,午后大基建板块虽有异动拉升,带动各大指数小幅反弹,但依旧不改市场下行格局,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受挫,悲观情绪也再度升温,两市合计成交2919亿元,本周沪指累计跌幅0.47%,截止收盘,沪指报2593.74点,跌1.53%,深成指报7629.65点,跌2.28%,创指报1310.46点,跌2.82%。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强反弹在下周随时会展开

  趋势巡航:这附近大盘将再次反弹

  昨天大盘本来应该是大跌,但因为突发的利好消息引发大涨,今天没有消息面的进一步刺激,大盘怎么上去就是怎么下来,这点也很正常,毕竟大盘原有的利空没有丝毫改变,这样大盘还是要按照原有的趋势运行,向下回踩2555点附近,这附近大盘将再次出现反弹,但昨天的高点2645点附近将构成大盘反弹的强压,大盘不能放量站上2645点,后期大盘还将回踩2500点附近。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失守2600点 创业板指重挫近3%

  今日沪深涨停16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8家,上涨个股249只,下跌个股3261只。

  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受挫,仅环保工程板块飘红,科融环境(维权)德创环保华控赛格涨停,博天环境、中再资源、绿茵生态永清环保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三、285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2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285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2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科大讯飞分众传媒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