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强反弹在下周随时会展开

十大博客看后市:强反弹在下周随时会展开
2018年12月14日 15:5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14日消息,今日三大股指全线走弱,沪指失守26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重挫近3%,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有环保板块逆市翻红。两市合计成交2919亿元,本周沪指累计跌幅0.47%,截止收盘,沪指报2593.74点,跌1.53%,深成指报7629.65点,跌2.28%,创指报1310.46点,跌2.82%。

  趋势巡航:这附近大盘将再次反弹

  昨天大盘本来应该是大跌,但因为突发的利好消息引发大涨,今天没有消息面的进一步刺激,大盘怎么上去就是怎么下来,这点也很正常,毕竟大盘原有的利空没有丝毫改变,这样大盘还是要按照原有的趋势运行,向下回踩2555点附近,这附近大盘将再次出现反弹,但昨天的高点2645点附近将构成大盘反弹的强压,大盘不能放量站上2645点,后期大盘还将回踩2500点附近。

  股市风云:强反弹在下周随时会展开

  周五大盘低开低走,最终收阴量能萎缩,这仍是“美人脚 ”形态的正常走势,且技术上已经处于调整尾声。这种走势,仍然是通过利用短线抛盘并配合必要压盘实现的,意在更彻底清洗跟风盘并消耗做空动能。大盘今日收阴,不但不会改变筑底性质,反而很可能在下周引发强力反弹。

  郭一鸣:下周逢低可适当积极

  今日公布的11月份经济数据不太理想,指数低开低走下更多的仍是对经济不确定性的担忧,但是对于大盘来讲,估值历史低位,政策托底明显,短期回调空间十分有限。盘面上看,虽然呈现出普跌,但杀伤力度并不明显,尤其是前期连续极致缩量之后,市场此处选择变盘的概率极大。此外,重要会议即将召开,政策预期较为强烈,部分资金也有蠢蠢欲动的迹象。因此,可于观望中做好逢低低吸准备,尤其是基建、新能源以及5G等相对确定性标的。

  宇辉战舰:进一退三 低位反复且煎熬

  午后市场成交量明显放大,说明资金出逃的意愿强烈,光头光脚中阴失守2600点,向下吞并反转,短线或进一步下行,市场进一退三,低位反复且煎熬,继续严控仓位多看少动。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黄琼:下周大盘若继续下杀该如何应对

  盘中热点匮乏,缺乏持续性,仅环保逆市表现。近期的5G、新能源汽车,以及前期的大热创投集体杀跌,昨日刚刚露头的白马被打回原形,没有了热点的市场犹如一潭死水,人气持续低迷。今日消息面上,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19年经济工作,提出六稳举措,目的提振市场信心。但是似乎这个利好已在昨日兑现,今日市场不买单,上证50带头砸指数,市场再度回到空头格局。下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期间维稳应是主基调,因此,市场风险可控,继续向下应视为诱空,操作上应敢于踏节奏低吸,对于5G、一带一路、新能源车产业链、农业机械等会议题材应重点关注。

  张春林:下周警惕这类股的补跌风险

  今天市场低开低走回落,重新回归震荡格局。现在的大盘指数也没太多好说的,一句话就是涨不动。当前市场弹性明显不足,每天的涨停板数量越来越少,波动率越来越低,成交量越来越小,类似的情况在2014年曾经也出现过。所以,春哥我上次分析地量的文章时明确告诉各位,地量并不意味着地价,地量之后往往还要维持一段时间的地量水平,用时间换取空间。

  老怪中国:“稳”字决中即将有大“变”

  本周的周线是一根小阳星线。这根假阳,与11月末的小阳星周线对应,构成了抵抗性止跌,进一步夯实了底部。从10月19日形成2449点后的K线结构来看,后面经过了连续8周的宽幅横盘震荡,K线实体均没有低于2449点的那根K线的收盘价2550点,这意味着2449点所在的周K线的见底信号是非常强烈的。所以,近8周盘面的运行,充分体现了一个“稳”字。

  老乐说股:周一大盘面临严峻考验

  当前应对:尽可能空仓应对,或一成以内仓位小试。周四做多无论是亏是赚都应当及时了结。下周一如果直接跳空下行,则需要继续保持观望,同时,也要看到,本段调整今天是第7个交易日了,从时间序列来讲,下周的时间落在了关键时点上,在左侧段的调整中第9个交易日产生了转折。当调整进入到了敏感段之后,就需要有机会意识了,当然,不主观激进,不提前进场,在时间满足调整要求之后,再看到做多组合出现,那时成功率就会比现阶段要高出不少。

  股海灯塔:杀跌诱空后再度上攻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与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击破60分钟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下轨道线(2565点)的欲望。不过,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下探会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日线图布林带中轨道线对下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杀跌诱空后再度上攻,股指回落调整之后会向上反弹对2600点是否被有效击破进行回抽确认。

  隐者333:底部震荡消耗散户耐心

  后面短期走势还是反反复复,但中期做底走势是已经比较明确的,所以如果你只盯着短期的涨跌那么你的心态就会跟随指数的不断变化起起落落,如果你明确了中期走势,耐心在底部布局,那么就会在底部找到很多机会。做底需要时间,更要好的心态。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