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iPhone禁售令发声明:尊重裁定下周推软件更新

苹果对iPhone禁售令发声明:尊重裁定下周推软件更新
2018年12月14日 08:40 新浪数码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新浪数码讯 ,12月14日上午消息,针对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的iPhone禁售判决,苹果公司向新浪科技发来回应,称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将于下周发布iPhone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

  Apple在世界各地的运营都遵守法律,我们始终遵守各地的法规和法律决定。我们尊重福州法院及其裁定。

  法庭裁定后,我们立即采取措施确保我们理解并遵守福州法院的裁定。基于我们目前在中国提供的 iPhone 型号,我们相信我们的合规性。为解决任何可能的出于对我们合规性的担忧,下周初我们会为中国的 iPhone 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本案中涉及到的两项专利的次要功能。

  我们已向福州法院提出复议申请,请求其阐明并重新考虑他们的决定。

  iPhone禁售令于周一由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案件由高通于去年年底提出。这家芯片制造商指控苹果侵犯其专利,当用户在浏览手机应用程序时,可以对照片的大小和外观进行重新格式化,并在触摸屏上管理应用程序。

  苹果表示,它没有侵犯这些专利,禁令超出了本身的范围。随后该该公司提出上诉,希望推翻iPhone在中国的销售禁令。

责任编辑:李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