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策略会再次召开 魔咒能否继续应验?

招商证券策略会再次召开 魔咒能否继续应验?
2018年12月04日 10:56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12月4日,早盘两市低开高走,盘中创业板微幅翻红,12月3日,招商策略研究张夏团队发布A股2019年度投资展望表示,A股明年上半年面临经济下行和流动性宽松的“下行式宽松”的局面,上半年中小市值风格有望占优,若下半年社融增速回升,则A股整体都会有更好的表现。预测全年走势呈现“N”字型震荡上行,年度指数关注创业板指。

历年招商策略会与A股表现历年招商策略会与A股表现

  招商证券策略会魔咒近年来一直被视为是A股杀手锏,每逢该策略会召开往往伴随着A股下跌。2015年6月16日,招商证券在上海召开2015年中期策略会,当天沪指一路下行,至收盘最终失守4900点,创业板大幅下跌2.85%。每年招商策略会的召开都会引来投资界的调侃,本次“魔咒”是否还能应验,还需今日市场给出答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