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复盘:短期大盘还有反弹 主力重点出击6股

11月21日复盘:短期大盘还有反弹 主力重点出击6股
2018年11月21日 15:27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21日消息,受外盘影响,沪指今日跳空低开,盘中券商、地产等板块有所表现,带动沪指震荡上行,随后围绕平盘线展开窄幅震荡,深成指走势与沪指基本一致,创业板指表现稍强,午后持续红盘震荡。从盘面来看,午后受消息刺激,钢铁股快速拉升(鞍钢股份最大涨超7%),但持续性不佳,深圳本地股午后崛起,ST、生物制品、农机、物流等板块涨居前,采掘服务、油品改革、有色、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651.51点,涨幅0.21%,深成指报7908.47点,涨幅0.37%;创指报1363.03点,涨幅0.57%。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明日市场将选择短期方向

  趋势巡航:明天大盘还需关注一点

  短期大盘还有反弹,大家还可以持有部分仓位,但如果明天大盘反弹还不放量,那后期站上2670点附近的概率不大,大家就要注意减仓,等待大盘回调的,但目前市场还是强势市场,大盘虽然下跌,每天都有近50只个股涨停,所以,对近期没有上涨的个股,大家还是可以持有。

  天天涨停:明日市场将选择短期方向

  一方面夜盘密切留意外围市场走势,尤其是美股那边的情况;另一方面,明日开盘关注市场拉升的意愿,拉升意愿较强的话则可继续持仓待涨,一些专业选手甚至可以适当加点仓;拉涨意愿不强的话则需进一步做减仓操作,降低风险,因为明日市场不可能会继续像今年这样窄幅震荡了,大概率会选择短期方向。

  二、涨停板复盘:三大股指集体收红 物流板块亮眼

  涨跌停数据

  今日沪深涨停63家,跌停3家,上涨个股2335只,下跌个股1062只。

  热点板块

  1、物流板块午后持续拉升,飞马国际普路通恒基达鑫涨停,欧浦智网东方嘉盛音飞储存涨超5%。

  2、深圳本地股午后直线拉升,深物业A大涨5%,沙河股份深振业A深圳能源深深宝A深高速等多个股纷纷冲高。

  三、332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6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332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6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紫江企业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贵州茅台万科A智飞生物华兰生物伊利股份不足1亿元。

  另有1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中信证券主力流出净额超3亿元,市北高新超2亿元,中国平安大众公用天风证券鲁信创投张江高科东方财富长城证券京东方A东方金钰超1亿元,中兴通讯海康威视光洋股份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