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两市绝地反击下周主线在哪

十大博客看后市:两市绝地反击下周主线在哪
2021年10月29日 15:02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0月29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持续弱势盘整,创指探底回升。板块方面,元宇宙、云游戏板块大幅拉升,啤酒、食品饮料等消费板块持续走强,养殖业、培育钻石、半导体芯片股活跃;午后指数全线走高,创指表现强势涨超2%,沪指跟随拉升。风电、光伏、储能等前期热点的新能源相关板块探底回升,锂电池,军工等板块走强。总体而言,市场情绪回暖,个股迎来普涨,赚钱效应较好,两市成交额连续第6个交易日突破万亿。

  张春林:新能源和大消费“吸金”明显

  预计冲高后还会有所反复,创指表现主要还是受新能源板块的影响,目前新能源虹吸效应突出,还需要观察下周热点是否继续扩散。

  蕙的风:跨年行情缓缓开启

  清晰把握两条战略战术,长期价值的赛道要更加坚守信念,短期技术交易的要严格止盈止损纪律,不以物喜不以一时落魄而概偏。

  彬哥看盘:下周反弹可期

  纵观上周整个行情,是一个探底回升的行情,只不过做多要远比做空的力量弱,周五多头力量略有增加,展望下周行情,彬哥认为反弹的结果是值得期待的。

  股市风云:新多主线有望强者恒强

  操作上在3500点一带后市如有回踩,继续向”双新“切换仍是不二选择。这一点之前反复强调,现有仍有必要提示大家把握住新多主线方向。

  老股民大张:下周大盘有望探低反弹

  短线昨天尾盘超短线低吸的今天应有所收获,今天出现拉升的可以高抛,没有的可以继续持有,下周初如出现反复就将迎来短线加仓的机会。

  趋势巡航:反弹出现下周关注一点

  大盘三连阴以后,今天出现反弹,但反弹没有量能,下周就要关注大盘反弹的量能,如果下周一大盘反弹还是没有放量,那就说明大盘反弹高度有限。

  天檀:创业板大涨超2% 空头遭到暴击

  市场没有让我们失望,在双创大涨的带动下,市场迎来了对短期空头的全面反击,天檀再次明确表示,A股结构性行情的基调长期不会变化,尽快适应是一种战略,你能理解多少就看你的悟性了。

  隐者:指数今天超跌反弹

  本周在半年线附近反复震荡。今天黄,白线都大幅拉升,黄线强于白线,中小盘股比较强,主要还是超跌反弹来看。科创板,创业板指数正在逐渐走强。

  王宝青:股票反弹强股指不大涨有望出现

  11月2日上证延续向上反弹,20日均线3573.6点是日内技术阻力位,向上震荡阻力3573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589点一线,震荡支撑3535点,较强支撑3502点附近。

  薛利峰:两市绝地反击下周主线在哪

  目前市场整体风险已解除,但大小指数分化格局或将继续维持,创业板指走势明显强于主板,下周可多留意创业板个股机会。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5.99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10.07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46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