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市场出现了三个积极信号

午后名博看市:市场出现了三个积极信号
2021年10月29日 11:33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0月29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持续弱势盘整,创指探底回升涨超1%。板块方面,元宇宙、云游戏板块大幅拉升,啤酒、食品饮料等消费板块走强,养殖业、培育钻石、半导体芯片股活跃;电力、光伏、储能等前期热点的新能源相关板块下挫,煤炭、油气开采板块延续低迷。总体而言,市场情绪仍在修复,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有所回暖,上午半天两市成交超7000亿元。

  趋势巡航:市场出现了三个积极信号

  大盘60分钟图已经出现了底背离。我们早盘分析大盘会出现回抽以后再创新低,主要就是基于大盘昨天还只是30分钟底背离,这种底背离大盘反弹时间只能以小时计算,需要反弹时间长就需要更大级别的底背离,这个更大级别当然就是60分钟底背离,目前大盘创出新低以后,60分钟底背离已经出现,所以,大盘将迎来2-3天的反弹。

  郭一鸣:结构化行情延续三季报后或有方向性选择

  昨日以来消费品种逐步走强,这或许和近期外资频繁介入有直接的关系,同时也是市场结构性行情过程中资金新的选择。而在这个过程中,是伴随着周期股的重心走低以及三季报行情即将落下微末而诞生的,也就是说市场风格可能会迎来新的转换。与此同时,证券、科技等标的也蠢蠢欲动,对市场阶段行情或有一定的影响。待三季报结束之后,市场也或将有新的方向性选择。

  牛哥新世界:坚定信心无往而不胜

  大的方向上,后续指数不会再有行情,熊市特征尽显,市场上涨就缩量,下跌就放量。真金白银的成交量是最真实的市场态度,但是什么时候都要有板块走出来,资金毕竟想闲不下来的。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5.99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10.07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46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