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达:短期新高后 做好防守准备

源达:短期新高后 做好防守准备
2021年04月08日 15:2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王牌投研】市占率40%,这只龙头高增有望延续!量价齐升,业绩大超预期(股)

【硬核研报】下一只韦尔股份?自动驾驶时代将至,这家公司已掌握智能汽车的核心芯片!营收4年暴增20倍,股价竟还在历史底部

【新能源车动见】欧美销量陆续出炉,数据如何解读?比亚迪全面切换刀片电池并开启外供,透露什么信号?

【硬核研报】多家机构跨界抢占流量资源!传统券商慌了?互联网证券4.0时代,这些公司也有机会引领行业大变局(名单)

  来源:源达

  今日盘面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开始震荡下探,符合昨日的判断,昨日已经对此走势做了预判,早盘下探后,后市还有新高,今日指数走势跟我们昨日预判一致,那么接下来行情会如何演绎?从目前盘面走势来看,这里的上攻依然力度不足,所以,这里即便创出短期新高后,后面还有调整,所以,整体判断,短期新高后,做好防守准备,板块上看,盘中券商异动,但并未带动指数出现强势上攻,有色同样发起助攻,但力度依然没有很强,所以,这里新高后,空间不大,结合上证指数30分钟背离扩展到60分钟背离,那么新高之后,预计将迎来一次调整,但整体来看,调整后还有新高。

  目前指数所处位置分析

  前期我们判断这里处于反弹结构的末端,其依据就在于这里已经出现背离扩展的情况,目前来看,上证指数已经从30分钟扩展到60分钟级别,60分钟级别背离一旦确立,则后市调整出现,当然调整之后还会新高,出现日K线级别的背离,然后结束这一波整体的反弹,整体来看这里是反弹结构末端,后市还有一次反复新高的过程。

  应对策略及关注方向

  昨日分析,今日早盘下探后还会上涨,然后出现60分钟级别的背离,背离则往往意味着调整,加之今日盘面情况的辅助判断,这里新高后将会出现一次调整,所以,指数跃过3493点以后,调整则随时可能展开,那么,当指数攻击过3493点后就要做好防守的准备了,至少仓位上应该去控制下了。操作上,在热点持续性不佳的情况下,这里依然不要频繁操作,也不要追高,耐心等待手中个股上攻后减仓。仓位上仍建议整体仓位控制在半仓以下水平,毕竟大趋势没有转变的情况下加之这里处于反弹结构末端,重仓还是有一定分险,仓位较重的投资者,逢反弹减仓。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