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风向转暖短期谨防可能的踏空

十大博客看后市:风向转暖短期谨防可能的踏空
2020年04月02日 15:42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全天单边震荡走高,创业板指大涨2.8%,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两市涨停个股近百只,从盘面热点来看,前期领跌的科技股全线回暖,总体来看,市场题材概念回暖,人气被激活,赚钱效应明显。截至收盘,沪指涨1.69%报2780点,深成指涨2.28%报10179点,创业板指涨2.8%报1916点。沪股通净流入2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1亿元。

  隐者:短期还要注意大盘再挖坑

  随着大盘进入做底阶段,板块方面正在逐渐走强,有些板块借题材已经进入拉升阶段,有些板块继续洗盘等题材出现。题材什么时候出现很难把握,但好股底部低价却是可以把握的,好股低价布局,耐心等题材拉。

  彬哥看盘:低开高走的市场更健康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再度成为科技股的天下,以大基金持有的个股继续引领着相关题材概念和板块进行做多,遗憾的是成交量依然未能呈现有效的放大,北上资金今天依然净流入不少,这倒是一个积极信号,盘面上看市场短期做多的因素和动能正在叠加,这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一旦出现企稳,那么将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郭一鸣:风向转暖短期谨防可能的踏空

  短期情绪已经在逐步回升。而伴随着科技股连续两日的大涨,市场赚钱的效应也逐步显现,一旦这种效应延续,那么市场热情也会被再次激发。届时,不仅仅是反弹的延续,加速、甚至是短期踏空,都很有可能。

  天檀:大A股逆势暴涨具有标志意义

  对于今日市场的上涨,天檀认为进攻型指数创业板综指(399102)需要重点跟踪,因为这是市场人气板块所在,也是最有进攻基因的板块,该板块的企稳与发力,对于增加市场赚钱效应有直接刺激,投资者后期需要重点关注该板块的演变。

  股市风云:大盘一阳定乾坤继续筑底

  大盘今日收出长阳,此长阳仍属筑底性质,后市还有反复,但2646点的价值和成为年内低点的概率因此大增。之后大盘将继续向填坑进行技术修复,临近年线一带再确认一下,底部就最终完成构筑了,所有工作均应在本月完成。

  杜坤维:大阳线反弹不代表逆转

  外围市场依然是高波动的特征,会影响到A股走势,A股反弹之路依然是充满波折的,涨起来不要太乐观,追高追在短期顶部;基于国内疫情基本终结,经济秩序在逐渐恢复,股市也跌不大,别一下跌就赶忙止跌,防止割在地板上。

  淘气天尊:磨底守住后迎来大涨

  再次回踩2730点以下区域去测试分时线低点共振区域的支撑,最终支撑后的反弹,并且今天市场创了本周的新高,不过技术上而言,盘尾市场出现一个分时线高点,但技术上级别不是很大,有机会消化以后直接突破,如果今晚美股不再瞎跌的话!

  牛哥:上涨远未结束 坚定满仓持股

  美股的中期大调整主跌浪已经结束,至于会不会走出大熊市,暂时我们不作精确的判断。但是,就算未来美股要走出大熊市,其围绕着20000点一线反复整理(在22000点至18000点之间)的时间不会少于6个月。所以,在未来的6个月中,A股均处于安全的操作时间之内。倘若美股只是一个中期大调整,那么当前A股脚下踩的就是历史大底。

  从股至今:科技股王者归来

  短期来看,市场已经震荡磨底11个交易日,做多力量也逐步积蓄,后面一旦积蓄足够,便会逐步展开反弹拉升行情。从时间节点来看,4月反弹行情最快在清明节后便会展开,最迟在4月中下旬开启,而现在便是最后的布局机会,注意把握好。

  浩瀚:短线可以尝试抄底了

  触及2800点附近还会有空间上的迂回和节奏的调整,毕竟量能整体上尚显低迷,同时外盘尚不稳定,节奏上仍有变数,但是大盘整体上已经向次级调整过渡了,因此短线的调整基本就是提供的买入机会了,可以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尝试一下抄底超跌反弹类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