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两市低开高走沪指跌0.23% 医疗器械板块领涨

午评:两市低开高走沪指跌0.23% 医疗器械板块领涨
2019年06月26日 1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6日消息,今日早盘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券商股回调拖累指数走弱,但开盘之后题材概念逐渐走强,三大指数先后翻红,随后冲高回落,中小创表现强势。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75.09点,跌0.23%;深成指报9123.51点,涨0.06%;创指报1505.07点,涨0.44%。

  盘面上,数字中国、医疗器械、电子元件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概念、券商概念等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早盘医疗器械板块领涨两市,截止午盘,乐心医疗涨停,泰格医药逼近涨停,爱朋医疗三鑫医疗安图生物等个股跟涨。

  早盘5G板块表象相对强势,截止午盘,高斯贝尔(维权)中光防雷泰晶科技等多股涨停,麦捷科技飞荣达通宇通讯等个股跟涨。

  消息面:

  1、比特币价格突破12000美元关口。

  2、GSMA:亚洲运营商8年内将投入3700亿美元建5G网。

  3、农业农村部:大豆振兴计划开局良好,预计今年全国大豆播种面积比上年增加1000多万亩。

  4、雄安垃圾综合处理设施一期工程计划7月底开工,投资约26亿。

  5、有机硅市场底部反弹,本周报价较上周每吨普涨500元。

  6、农业农村部:将继续抓好稳定生猪生产各项重点工作。

  7、上海青浦区今公布一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项目,总投资1458亿元。

  8、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修订《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进一步严格配方注册。

  机构观点:

  源达投顾认为,周三大盘低开高走,逐步回补昨日的下探空间。尽管昨日探底后的回升力度不够,但是今日早盘低开回踩低点后,再度向上冲击。而且目前大盘下方各条均线都是多头排列,可见大盘的多头趋势已经形成,短暂的回调是不影响中期上升趋势,后期大盘依然可以看高到上攻3050点附近。但是,大盘难以出现一帆风顺的反弹行情,仍需密切跟踪消息面的情绪变化,另外沪港深通资金的动向也需密切跟踪。热点方面,近期市场黑天鹅频出,建议投资者关注稳健的投资方向,如确定性较高的5G核心标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