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成交额创四个月新低 创业板相对强势涨近1%

两市成交额创四个月新低 创业板相对强势涨近1%
2019年06月19日 07:47 新浪财经综合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沪指周二走势平稳,创业板指相对强势。截至收盘,沪指涨0.09%,报收2890点;深成指涨0.27%,报收8804点;创业板指涨0.93%,报收1455点。两市合计成交额仅3217.83亿元,创今年2月12日以来新低。

  次新股板块受追捧

  周二三大股指早盘小幅高开,盘中稍作回落后再度翻红,随后两市维持无量震荡格局,游戏、人工智能等概念异动拉升,而整体市场依旧观望情绪浓厚。行业板块方面,次新股板块再受追捧,奥美医疗中简科技亚世光电涨停,上机数控触及涨停;东北振兴概念大涨,吉林高速长白山等涨停;人工智能受消息刺激崛起,惠及科技、中科信息涨停;猪肉概念相对活跃,正邦科技涨停、天邦股份唐人神新五丰涨超5%。

  短期结束震荡为时不远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仍属于反弹的蓄势过程。操作上,建议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

  天信投顾预计,市场在杀跌动力持续萎缩,持续消失的前提下,如果没有突发的利空消息刺激,则市场短期内止跌回升是大概率事件。随着地量的持续出现,再加上滞涨的个股出现补涨,短期结束震荡为时不远,短期内市场的机会大于风险。操作上建议整体依然以逢低做多为主,但要回避前期没有大跌的板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创业板 成交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