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三大指数高开沪指涨0.07% 人造肉板块活跃

开盘:三大指数高开沪指涨0.07% 人造肉板块活跃
2019年06月11日 09: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1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854.07点,涨0.07%;深成指报8721.27点,涨0.11%;创指报1432.95点,涨0.11%。

  消息面:

  1、中办、国办:允许将专项债券作为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资本金。

  2、央行为部分中小银行发行同业存单提供信用增进。

  3、证监会副主席李超:目前科创板、注册制开展前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未来会进一步放松股指期货交易限制;继续推动新股常态化发行,严格控制上市公司随意及长期停牌。

  4、南方稀土和北方稀土同时公布稀土氧化物挂牌价格,各种氧化物价格普涨。

  5、科创板上市委定于6月19日审议容百科技等5家公司首发申请。

  6、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目标是数周之内提交港股IPO申请。

  7、格力公开举报奥克斯空调不合格,奥克斯则回应称格力采用不正当手段诋毁同行。

  8、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入79亿,且连续5日加持A股。

  9、玉龙股份控股股东溢价26%转让控制权,转让总价27.44亿元。

  10、俄罗斯能源部长:若不延长减产协议,油价或跌至30美元/桶以下。

  11、欧美股市普涨纳指涨逾1%,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涨超20%,较其IPO发行价涨约6倍。避险情绪回落,金价失守1330美元关口。市场关注减产协议,油价收跌逾1%。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市场不确定性增加,成为加剧A股调整的主要因素。5月大幅流出的北上资金,6月开始连续5个交易日回流。周末央行行长表态宏观政策空间充足、险资入市有望进一步松绑、IPO核准2家等消息,对市场形成利好支撑。周一5G概念、农业股、稀土永磁等前期热门股全面走强,银行保险抵消了券商股杀跌的不利影响;市场总体呈现出缩量普涨的格局显示当下仍旧是结构性行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静待新的反弹龙头出现。市场成交量回到五千亿上方之前,还是要严格控制仓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