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领衔晒祝福 女董事长的“女神节”怎么过?

董明珠领衔晒祝福 女董事长的“女神节”怎么过?
2019年03月07日 22:4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董明珠领衔晒祝福!女董事长的“女神节”怎么过?

  中国证券网 

  原创 林淙 朱文彬 

  是“商界女将”,也是“行业女神”;是榜样力量,也是“暖心姐姐”。尽管女董事长在A股市场实属少数,却无碍于她们在各行各业绽放自己的光彩:用实际行动为“妇女能顶半边天”作注脚,用真切话语给全国姐妹送祝福。

  上证报特别采访了多位参加两会的上市公司女董事长,瞧瞧她们的女神风采,品品她们的率性人生。 

  董小姐与她不变的自强自立

  这样的董小姐,你恐怕是第一次见。

  被夸“越来越漂亮”,董小姐的开心与全天下女同胞的反应并无二致!这说明啥?

  各位男同志,比起送花、送包,最“经济”的礼物莫过于真心诚意的一句“你真好看!”

  当然,作为“硬核网红”的董明珠,身上总是兼具实力与话题性。最擅长给大家制造“惊喜”的她,近来正忙着开网店。开张不到一个月,“董小姐的店”营业额已破两百万元。“营销女王”的功力,不减当年。

  “心态一定要年轻。”是董小姐送给各位小姐妹的“青春秘籍”。随之“附赠”的还有董小姐对每一位女性的“喊话”:

  “我们要自强自立!”

  慈善楷模翟美卿

  内外兼修的女神就是这个样子。

  从家居商场起步,到涉足房地产,再到进军商贸与物流平台,香江控股董事长翟美卿以不断开拓的精神,成就其“白手起家”的创业传奇。

  如今,翟美卿选择将大量精力投入慈善事业。

  去年9月,翟美卿获得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成为本次授予的28位“慈善楷模”中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女董事长。

  2017年10月,翟美卿被卡内基基金授予卡内基慈善奖,并由此成为全球首位获得全球慈善界至高荣誉的华人女性,与盖茨家族、洛克菲勒家族、索罗斯等诸多名人或家族比肩。

  今天,这位又励志又暖心的女神也通过上证报的镜头,向全国女同胞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制造业“亮色”陈爱莲

  在汽车零部件这一“冰冷”领域里开出了“一朵花”——万丰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爱莲便是“以柔克刚”,突破自我与刻板印象的典范。

  今年已是陈爱莲在北京度过的第7个“三八”节,这也成为了她人生中最有意义和最难忘的过节方式。

  两会期间的“女神节”怎么过?陈爱莲向上证报透露,每年的这一天,中央、浙江代表团的各级领导以及团里的男同胞,都会送来祝福。出席两会的省领导还会给每位女代表送来鲜花,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这让我们倍感温暖。”

  “节日当天,姐妹们坚持学习讨论会议各类工作报告等材料,积极履职尽责,为国家治理、行业发展、社会民生建言献策。” 陈爱莲表示,“能用这种特有的方式为这个节日添彩,是我们最幸福的事。”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