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十佳投行、十佳投资银行家揭晓

2019十佳投行、十佳投资银行家揭晓
2019年03月02日 20:3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十佳投资银行家颁奖现场十佳投资银行家颁奖现场

  2019中国资本年会发布的“十佳投行十佳投资银行家”显示:华泰联合、中信建投中信证券、中金公司等10家投行,完成了2018年IPO年业务总量的64%荣获十佳;东吴证券总裁助理杨伟、华泰联合董事总经理张雷、国泰君安投行委副总裁/董事总经理杨晓涛、中信建投投行部董事总经理朱明强等10人,入选十佳投资银行家;华泰联合总裁江禹、民生证券副总裁杨卫东二人问鼎最佳投资银行领袖。

  3月2日,由价值线研究院主办的2019中国资本年会在浙江湖州举行,主题是“科技创新未来”,年会特邀了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普若璞先生,深度剖析以色列的科技创新如何领跑世界。中共浙江湖州市市委书记马晓晖等致欢迎词,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曾国章等启动本次峰会,来自全国的优秀基层经济官员、企业家、投资银行家、经济学家、媒体人、投资人约300人,参加了本次资本盛会。

  2019中国资本年会包括发布和论坛两部分。在发布环节,依据价值线研究院独家大数据模型,主办单位发布了“中国城市资本竞争力和区县上市竞争力排行榜”;发布了A股最佳上市公司20强、十佳投行、十佳投资银行家、A股40行业先进性最新排行;发布了A股上市公司董事长薪酬榜和投资者关系金牌董秘名单。在论坛环节,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广发基金副总裁朱平、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普若璞等三位重磅嘉宾,以全球视野,和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关于科技创新和经济未来的最新见识。

  截止2018年12月31日,A股共有3567家上市公司。A股上证指数2018年下跌25%。A股上市公司董事长平均薪酬92万元。

  2018年中国资本市场遭遇寒冬,A股IPO首发上会数量和过会率都大幅下降。根据价值线研究院统计,发审委去年共迎来上会企业200家(包括二次上会和取消审核),数量仅为498家的40.16%,创下近4年新低。其中仅111家获通过,通过率为55.5%,创下近9年来新低。2018年,105家企业完成A股IPO挂牌上市,相比2017年下跌74%。

  2019中国资本年会发布的十佳投行十佳投资银行家榜单,以2018IPO业务数量为主要权重,兼顾再融资和并购重组业务,综合统计而成,他们是国内投资银行的TOP10,完成IPO年业务总量的64%,是靠实力练就的头部投行。名单如下:

  2019十佳投行:

  华泰联合  中信建投  中信证券  中金公司

  广发证券  国泰君安  招商证券  海通证券

  国金证券  东吴证券  民生证券 

  2019十佳投资银行家:

  东吴证券总裁助理                 杨伟

  华泰联合董事总经理               张雷

  国泰君安投行委副总裁/董事总经理   杨晓涛

  中信建投投行部董事总经理         朱明强

  中信证券浙江部总经理             张宁

  中金公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         张磊

  广发证券董事总经理               朱东辰

  海通证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         肖磊

  国金证券投行八部总经理           宋乐真

  民生证券董事总经理               王学春

  2019最佳投资银行领袖:

  华泰联合总裁                    江禹

  民生证券副总裁                  杨卫东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