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围海涉嫌信批违规被调查 投资者开始登记索赔

ST围海涉嫌信批违规被调查 投资者开始登记索赔
2019年07月17日 11:44 新浪财经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新浪财经讯 7月15日晚间,ST围海(维权)(股票代码:002586)发布公告称,7月12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7月16日股价跌停。(ST围海维权入口

  北京德恒(宁波)律师事务所张志旺律师表示,ST围海曾于今年04月27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违规担保、资金占用等事项的公告》,5月28日发布《关于公司股票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上述两次公告均引发股价大幅波动,股价从4月26日的5.07元跌7月16日的3.71元,投资者损失惨重。

  基于上述情况,张志旺律师目前正在开展投资者索赔预登记,暂定:在2019年4月26日之前买入并在该日收盘后仍持有ST围海股票,并在2019年4月29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以办理索赔预登记。

  张志旺律师表示,仅2018年深交所就发现并处理了20起涉及控股股东资金占用和违规担保的违规案件;今年以来,又有众多上市公司因违规担保、大股东或实际控制人违规占有资金,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或被处罚。如ST康美(维权) (600518),*ST康得(维权)(002450),ST新光(002147), *ST 天马(002122),藏格控股(维权)(000408),ST中南(002445),冠福控股(002102)等。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解释,上市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被中国证监会处罚,受损投资者可以依法起诉索赔,索赔范围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

  律师声明:上述预登记条件仅供参考,不涉及任何投资决策和证券买卖建议。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费为风险代理,在投资者获赔后再支付。

责任编辑:王妍

ST围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