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跌成“狗不理”,任泽平的良心不会痛吗?

新能源跌成“狗不理”,任泽平的良心不会痛吗?
2023年04月25日 15:45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 大财可富司机

  股市下跌不可怕!

  基金被套不可怕!

  可怕的是,经济学家、分析师高位推荐,投资者被割韭菜,股民惨遭闷杀。

  曾经的香饽饽,如今的“狗不理”,新能源已经被市场“抛弃”。

  刚披露的公募基金一季报显示,热门赛道方面,新能源车产业链、光伏风电仓位下降。

  曾经重仓新能源的基金经理耐不住煎熬,已清仓新能源,梭哈AI。比如海富通的吕越超

  吕越超管理的海富通股票混合去年底前十大重仓股还都是新能源股票,到今年一季度末已梭哈AI板块。

  曾经凭着新能源拿下四冠王的赵诣,如今跌下神坛,去年新发的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跌破净值。

  新能源个股的走势更是惨不忍睹,多只股票今年以来跌幅超过20%

  面对如此惨淡的境况,一个声音在司机耳边回响:“当下不投新能源,就像20年前没买房!

  2022年6月,经济学家任泽平博士在论坛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

  在当下,新能源相关的产业是未来中国经济最有希望的,最具爆发力的领域。

  从长远看,当下不投新能源,就像20年前没买房。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这是时代的力量,我们每个人不过是时代的产物。

  此后,每隔一段时间,任泽平的微信公众号“泽平宏观”就会像复读机一样,把“当下不投新能源,就像20年前没买房!”反复拿出来说,加强股民的肌肉记忆。

  就在任泽平猛推新能源的时候,股神巴菲特减持比亚迪的操作,还引来任泽平的炮轰,“巴菲特错了”“不要神话巴菲特”……完全不给股神留情面。(《股神减持比亚迪  任泽平慌了:不要神话巴菲特》)

  从任泽平号召大家投新能源,到今天收盘,新能源究竟跌了多少?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以中证内地新能源主题指数 (000941)为例,从2022年6月14日任泽平发表演讲到今天收盘,该指数从3779点跌到2655点,下跌近30%

  太惨烈了!

  高位推荐新能源,任博的良心不会痛吗?

  更叹为观止的是,4月18日,任泽平在微博发文:“新一轮结构性牛市可期”。

  想必后面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A股暴跌!

  经历血亏,被市场反复蹂躏后,终于悟道了:“任博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4 慧智微 688512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33.99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76.8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5.69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14.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