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近期主要受A股影响 可留意蓝筹

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近期主要受A股影响 可留意蓝筹
2019年03月07日 09:00 新浪港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贵人资本 梁渊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美股周三下跌,因联合组织下调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引发投资者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加剧,美三大股指分别收跌。再看国内,周三两市小幅高开高走,不过盘中创投、白酒概念股跳水,拖累大盘一度跳水翻绿,但尾盘券商股强势护盘拉伸令各大股指全线收高,成交额再破万亿,再创新高。

  而港股早盘随A股影响小幅高开,随后资金有出现分歧港股高位窄幅震荡,收盘在A股强势牵引下收红,守住整数关口。现在外围美股跌势加大给港股带来承压,同时美国褐皮书表示对联邦政府罢停做成部分领域放缓感到担忧,引发市场对全球经济忧虑,惟A股近期强劲走势给港股带来支持,随着A股成交活跃,是港股近期高位主要原因,因此,料港股近期主要受A股影响,可留意蓝筹。

责任编辑:李双双

贵人资本 留意 蓝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