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实控人坠机身亡:生前身价157亿美元 还是捷克首富

捷信实控人坠机身亡:生前身价157亿美元 还是捷克首富
2021年03月30日 17:0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雷帝触网

雷帝网乐天3月30日报道

继NBA球星科比之后,又一位知名人物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遇难。

据外媒披露,捷克首富Petr Kellner在美国阿拉斯加的一架直升机坠毁中遇害,年56岁。据福布斯估计,Petr Kellner身价高达175亿美元。

Petr Kellner控制着PPF Financial Holdings集团,PPF继续在主要遍及欧洲、亚洲和美国的金融,电信,制造,媒体或生物技术方面。PPF也是中国捷信消费金融的实际控制人。

2010年2月21日,捷信集团在中国获得监管批准,并在中国成立唯一一个外商独资的消费金融公司——捷信消费金融(中国)有限公司。

Petr Kellner间接拥有PPF Group N.V.(「PPFG」)约98.9%权益,而PPFG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PPF Financial Holdings B.V.拥有Home Credit Group B.V.(「HCG BV」)91.1%权益及(b)HCG BV持有捷信100%股份。

捷信曾准备在香港上市,并在2019年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但并未在香港上市。

另据资料显示,捷信集团2020年营收为31.99亿欧元(约248.45亿元),同比下降24.7%;净亏损5.84亿欧元(约45.36亿元)。———————————————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PPF 捷信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17.62
  • 03-30 杭州柯林 688611 33.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