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投下“信心票” 美国地区性银行股跌过头了?

内部人士投下“信心票” 美国地区性银行股跌过头了?
2023年06月12日 15:06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研究公司VerityData的数据显示,在第二季度买入自家银行股票的美国地区性银行内部人士的数量达到三年来最高水平。在几家地区性银行倒闭之后,这似乎是对地区性银行业投下的“信心票”。

  VerityData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买入自家银行股票的美国地区性银行内部人数的数量从第一季度的524人跃升至778人,这是自2020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相关的地区性银行包括:美国合众银行(USB.US)、齐昂银行(ZION.US)、SoFi Technologies(SOFI.US)和华美银行(EWBC.US)。

  VerityData还指出,第二季度买卖比达到了创纪录的14.7:1,而季度平均买卖比为1.8:1,这是地区性银行内部人士看涨情绪的另一个迹象。

  不过,尽管近几周有所企稳,但地区性银行类股的表现依然低迷。截至上周五收盘,SPDR标普地区性银行ETF(KRE.US)自年初以来下跌25.5%,iShares美国地区性银行ETF(IAT.US)则下跌26.9%,景顺KBW地区性银行ETF(KBWR.US)下跌了18.8%。

  银行业面临的压力也尚未结束。截至6月7日当周,美联储的银行定期融资计划(BTFP)的融资贷款规模从一周前的936亿美元升至1002亿美元。这是美联储通过该计划向银行提供的贷款规模连续第五周升至新高。

  另一方面,尽管仍面临压力,但有分析师表示看好地区性银行。分析师Pacifica Yield建议投资者买入Western Alliance Bancorporation(WALA.US)的股票,理由是该银行存款增长强劲、且美联储预计将暂停加息。另一位分析师Albert Anthony则予今年以来累计下跌36.8%的联信银行(CMA.US)“买入”评级,理由是该银行估值过低、资本比率高、股息收益率有竞争力、以及营收多样化。此外,纽约社区银行(NYCB.US)、The Bancorp(TBBK.US)、Axos Financial(AX.US)和Peoples Bancorp(PEBO.US)同样被分析师看好。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53.27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42.45
  • 06-13 安凯微 688620 10.68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