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万元的“肉签”,是TA!10只齐发,“打新”走起

近3万元的“肉签”,是TA!10只齐发,“打新”走起
2023年06月11日 18:48 上海证券报

  近期,新股市场分化较大。Choice数据显示,本周7只新股上市首日平均涨幅为26.85%,较此前几周有所下滑,但局部“赚钱效应”仍然存在。其中,豪江智能首日大涨近100%;“年内第三高”新股西山科技的单签盈利近3万元;“百元股”双元科技则遭遇破发,中一签亏损约1.2万元。

  机构分析,从注册制新股指标来看,4月底至5月初新股板块已经完成了自2月以来开启的新股下行周期触底,目前新股向上周期正在逐渐展开。伴随新股向上周期逐渐展开,新股投资热情或有望逐渐升温。

  根据目前安排,下周将再次迎来超级打新周,共有10只新股可申购。拟于下周一(6月12日)申购的致欧科技发行价为24.66元/股,为全球知名的互联网家居品牌商,通过深度绑定亚马逊等全球性开放式电商平台,将自有品牌家居产品远销欧美日等国家及地区。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亚马逊B2C平台实现的销售收入占比维持在65%以上。

  此外,安凯微是国内领先的SOC芯片设计企业之一;华丰科技是国内连接器市场核心供应商;锡南科技是全球范围内涡轮增压器精密压气机壳组件的核心供应商之一;美硕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继电器生产厂商;莱斯信息是国内民航空管系统领域龙头企业;时创能源是我国最早进入光伏湿制程辅助品市场的企业之一。

  展望:下周新股基本面一览

  据目前安排,若无变化,下周(6月12日至16日)有10只新股可申购,包括科创板5只和创业板5只。

  周一

  致欧科技:

  公司主要从事自有品牌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家具系列、家居系列、庭院系列、宠物系列等品类,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家居品牌商。

  对应PE*采用“2022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摊薄后市盈率”口径,下同可比PE*采用“静态-扣非前”口径

  致欧科技招股书称,预计2023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75亿元至1.85亿元,同比增长58.56%至67.62%。

  致欧科技招股书

  国科军工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国防科技工业领域,专注于导弹(火箭弹)固体发动机动力与控制产品及弹药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军用产品为主,辅以少量民用产品业务,是我军重要的武器装备供应商之一。

  国科军工招股书称,预计2023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900万元至4800万元,同比变动-9.17%至11.78%。

  国科军工招股书

  周二

  安凯微:

  公司主要从事物联网智能硬件核心SoC芯片的研发、设计、终测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物联网摄像机芯片和物联网应用处理器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慧安防、智慧办公和工业物联网等领域。

  安凯微招股书称,预计2023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130.21万元至1428.30万元,同比增长3.89%至31.29%。

  安凯微招股书

  溯联股份

  公司专注从事汽车用流体管路及汽车塑料零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覆盖汽车各类塑料流体管路及相关零部件,包括动力系统的燃油管路总成、蒸发排放管路总成,以及真空制动管路总成、天窗排水管、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管路总成、流体控制件及紧固件等管路零部件。

  溯联股份招股书称,预计2023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385.41万元至6995.68万元,同比增长1.19%至10.86%。

  溯联股份招股书

  广康生化

  公司是专业从事农药原药、中间体、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琥珀酸脱氢酶抑制剂(SDHI)、三氯甲基硫类杀菌剂、联苯肼类杀螨剂、拟除虫菊酯类杀虫剂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报告期内,公司在境内共计取得104项农药的登记证书和40项农药产品的生产许可。

  广康生化招股书称,预计2023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200万元至3300万元,同比变动-26.03%至-23.72%。

  广康生化招股书

  周三

  华丰科技:

  公司是我国率先从事电连接器研制和生产的核心骨干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从事光、电连接器及线缆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航空、航天、船舶、防务装备、电子装备、核电、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等领域。

  华丰科技招股书称,预计2023年上半年实现扣非后净利润3350万元至3800万元,同比下降17.59%至6.52%。

  华丰科技招股书

  锡南科技:

  公司主要致力于汽车轻量化领域铝合金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涡轮增压器精密压气机壳组件,并开发了新能源汽车电机壳体、变速箱壳体等精密零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动力系统领域。

  锡南科技招股书称,预计2023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275万元至4725万元,同比增长21.79%至34.61%。

  锡南科技招股书

  周四

  美硕科技:

  公司主营业务为继电器类控制件及其衍生执行件流体电磁阀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通用继电器、汽车继电器、磁保持继电器、通讯继电器及流体电磁阀等,应用于家用电器、智能家居、汽车制造、智能电表、工业控制和通讯设施等领域。

  美硕科技招股书称,预计2023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115万元至3524万元,同比增长3.13%至16.69%。

  美硕科技招股书

  莱斯信息:

  公司作为民用指挥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民航空中交通管理、城市道路交通管理以及城市治理等行业的信息化需求,提供以指挥控制技术为核心的指挥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

  莱斯信息招股书称,预计2023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600万元至-600万元,同比增长21.28%至70.48%。

  莱斯信息招股书

  周五

  时创能源:

  公司主要从事光伏湿制程辅助品、光伏设备和光伏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光伏湿制程辅助品及光伏设备产品客户涵盖了全球龙头光伏组件和电池企业,对2021年全球出货量前五大光伏电池组件和电池企业覆盖率为100%。

  时创能源招股书称,预计2023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45亿元至1.64亿元,同比增长70.15%至92.44%。

  时创能源招股书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溯联股份 301397 --
  • 06-13 广康生化 300804 --
  • 06-13 安凯微 688620 --
  • 06-12 国科军工 688543 43.67
  • 06-12 致欧科技 301376 24.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