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证券:调整即是买入时机 国货崛起将贯穿未来数年!

浙商证券:调整即是买入时机 国货崛起将贯穿未来数年!
2021年05月11日 14:17 新浪财经综合

  受前期涨幅较大、Nike数据逐步恢复的影响,前两日体育用品龙头有所调整;地素时尚受云峰减持影响,今日也有所调整。

  我们反复强调国货崛起将贯穿未来数年,中国品牌在产品力+运营实力提升下长逻辑逐步具备,敬请关注我们前期专题报告《国货当自强,龙头占市场》!

  港股重点标的:

  【安踏体育】安踏主品牌21年迎来改革之年,FILA、DESCENTE维持高速增长,多品牌成果斐然;中期挑战双千亿零售目标,我们认为已经具备超越阿迪达斯可能。

  【李宁】国货崛起最大受益标的,Q1流水表现优秀;在中国李宁拉动下,品牌已经实现一二三四五线城市通吃、00后90后80后通吃,叠加当下管理改善,已经奠定未来3-5年持续成长潜能!

  【波司登】羽绒服品类全球龙头,收入规模已经超过MONCLER,市值空间差距巨大,持续成长性市场认知度不够,22新财年有望启动新一轮品牌及产品升级,当前对应2021年估值仅16倍。

  【特步国际】大众跑步领域龙头,国货闪耀双马,对应21年估值20倍。

  A股重点标的:

  【太平鸟】快反提效成果斐然,连续5季度收入高增,本土快时尚空间巨大,作为领军者,业绩存在持续超预期可能(2021年大概率会超过我们给出的9.8亿净利润),当下估值23倍。

  【比音勒芬】产品力突出,上市后持续多个季度(除疫情期间)高增长,2021年净利润有望超过6亿,对应估值19倍。

  【地素时尚】做中国最好的时尚集团,上市后持续稳健的增长、报表质量良好、分红率很高,2021年净利润有望实现7.5亿净利润,对应估值仅13倍!

  【森马服饰】童装壁垒稳固,电商能力突出;库存清理顺利下,期待休闲装重塑。预计21年利润16亿,对应估值21倍。

  罗莱生活、富安娜、水星家纺同样在Q1展现出相对19年同期的显著增长(21Q1收入相对19Q1增速分别达到15%/20%/19%),10-15倍的估值吸引力明显!

  欢迎联系团队成员或与对口销售预约路演!

  马莉/林骥川/詹陆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诗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16.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