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秦发(00866)拟收购印尼两采矿公司70%股权 1月3日复牌

中国秦发(00866)拟收购印尼两采矿公司70%股权 1月3日复牌
2020年01月03日 08:20 智通财经网

中国秦发(00866)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31日,公司全资附属PT Qinfa Mining、SPE、Kokos Jiang及Inneke Wiratirana订立协议纲领A,内容关于PT Qinfa Mining建议收购新采矿公司A 70%股权及建议投资于新采矿公司A。于同日,PT Qinfa Mining、SDE、Kokos Jiang及Heri Irawan订立协议纲领B,内容关于PT Qinfa Mining建议收购新采矿公司B 70%股权及建议投资于新采矿公司B。

待有关订约方将订立的有条件买卖协议A项下的先决条件获达成后,计划于完成时,SPE应把其所持新采矿公司A 70%的股权按面值转让给PT Qinfa Mining,此后,新采矿公司A将由PT Qinfa Mining、SPE及第三方个人分别拥有70%、25%及5%的权益。

完成后,PT Qinfa Mining应负责提供资金及人力、工具、设备及技术以承办新采矿公司A的采矿工程。计划PT Qinfa Mining(作为投资者)应保留新采矿公司A 85%的可销售煤炭产量的权利及利益,而SPE(作为采矿经营许可证A持有人)应保留15%的可销售煤炭产量的权利及利益。

此外,待有关订约方将订立的有条件买卖协议B项下的先决条件获达成后,计划于完成时,SDE应把其所持新采矿公司B 70%的股权按面值转让给PT Qinfa Mining,此后,新采矿公司B将由PT Qinfa Mining、SDE及第三方个人分别拥有70%、25%及5%的权益。

完成后,PT Qinfa Mining应负责提供资金及人力、工具、设备及技术以承办新采矿公司B的采矿工程。计划PT Qinfa Mining(作为投资者)应保留新采矿公司B 85%的可销售煤炭产量的权利及利益,而SDE(作为采矿经营许可证B持有人)应保留15%的可销售煤炭产量的权利及利益。

建议收购该等新采矿公司的股权及投资于该等新采矿公司让PT Qinfa Mining有机会以相当低成本获得采矿经营许可证A及采矿经营许可证B,原因是相关煤矿位置偏远且未开发。倘于完成尽职审查后煤矿A及/或煤矿B的蕴藏煤炭资源被证实为资源丰富,每份采矿经营许可证有潜力被开发为庞大产量的先进地下煤矿。

公司自2019年起一直积极在印尼寻找潜在投资商机。该等协议纲领下的建议交易将使公司能够出口成熟的勘探技术并将之扩展至海外市场。倘建议交易被证实为成功,公司的采矿专业知识与印尼的天然资源应发挥协同效益以支持集团日后的发展。

此外,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于2020年1月3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中国秦发 采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