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中国铁塔沽售评级 目标价为1.36港元

大和:重申中国铁塔沽售评级 目标价为1.36港元
2019年04月10日 11:08 新浪港股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重申中国铁塔(00788)“沽售”投资评级,12个月目标价为1.36港元。

  报告指出,中国铁塔在过去两日股价累升14.1%,主要是因为有市场消息指公司正扩大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CBN)合作,包括提供基础设施租赁服务;大股东进一步增持股份引发正面投资情绪;有消息称公司与华为合作,以创新的低成本方案解决5G基站高耗电的问题。

  在上述的三个原因中,该行相信若与CBN合作的消息真确,这将会是公司最重要的发展项目,因为CBN拥有700MHz频谱,并曾表明有意进入无线市场。虽然此合作可被视为CBN进入5G市场的前奏,但现时就此作评估仍言之尚早,因为仍不清楚CBN是否具备足够的财政及基础设施条件在5G市场竞争。

  该行了解到,CBN曾与中信国际电信(01883)组成合资企业聚焦4G市场,但没有取得重大的进展。

  从表面上来看,该行认为与CBN合作的消息对中国铁塔而言是正面的股价催化剂,但由于中国铁塔的EV/EBITDA及PBV估值目前相当高,因此若要确定中国铁塔的股价前景,其与CBN合作的细节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和 中国铁塔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36.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