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遭遇又一轮残酷抛售,Wedbush:逢低买入!

科技股遭遇又一轮残酷抛售,Wedbush:逢低买入!
2021年03月07日 11:04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科技股遭遇又一轮残酷抛售,Wedbush:逢低买入!明年还有30%上行空间

  来源:智通财经网

  在科技股遭遇又一轮残酷抛售后,Wedbush似乎仍在逢低买入。

  该行指出,本周动量股下跌15-25%不等,考虑到2万亿美元的数字转型支出,以及未来几年该领域的大规模并购热潮,这样的跌幅“太大了”。

  Wedbush的Dan Ives在本周早些时候指出,微软SalesforceZoomSlack、Zscaler、Palo Alto Networks和苹果等标的具有吸引力。

  但近期的下跌令他扩大了在市场疲软时大举买入的股票名单。Ives认为科技股未来还有25%的上涨空间,预计明年上行空间将达到30%。

  从主题/行业来看,Wedbush最喜欢的云计算公司有微软、DocuSign和Salesforce,予微软目标价300美元;医疗云标的为Nuance Communications;专注于汽车云业务的Cerence,予目标价150美元,较当前股价有65%上行空间;5G“超级周期”标的为苹果,予目标价175美元,较当前股价有44%上涨空间。

  与此同时,在该行最青睐的投资主题之一——网络安全方面,该公司看好Zscaler、Fortinet、Varonis、SailPoint、CyberArk、Tenable和Telo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