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型材及铝部件生产商鑫铂股份(003038.SZ)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2661万股股份

铝型材及铝部件生产商鑫铂股份(003038.SZ)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2661万股股份
2021年01月25日 15:21 智通财经网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鑫铂股份(003038.SZ)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661万股,不低于公司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唐开健,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之日,唐开健通过直接或间接的方式合计控制公司62.00%股权。

此次发行股份的询价推介时间为2021年1月27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2月1日。

该公司专业从事工业铝型材、工业铝部件和建筑铝型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建立了从原材料研发、模具设计与制造、生产加工、表面处理至精加工工艺的完整的工业生产体系,具备全流程生产制造能力。目前公司生产的铝型材及铝部件具备高强韧、质量轻、易加工、耐腐蚀等优良物理及化学性能,已成为新能源光伏产业链中的重要供应商,同时公司的产品还应用于轨道交通、汽车轻量化、医疗环保、电子家电、系统门窗、节能建筑等领域。

公司拥有优秀的客户群体,已成功进入新能源光伏行业第一梯队企业晶科能源、隆基股份、晶澳科技的供应商体系,在新能源光伏行业客户中具有较高的认可度。公司其他主要合作的知名企业包括:晋能集团、康尼机电、今创集团、无锡宏宇、中集集团、美埃集团、英飞特、金鹏集团、美沃门窗等,公司已成为上述企业的稳定供应商,产品在行业内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

公告显示,鑫铂股份2018年、2019年、2020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7.05亿元、9.24亿元及12.8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578.74万元、6,328.42万元、9,097.72万元。

如本次发行成功,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以下项目:3.74亿元用于年产7万吨新型轨道交通及光伏新能源铝型材项目;3,000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2,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