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01598.HK)与中信银行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21世纪教育(01598.HK)与中信银行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30日 19:54 格隆汇

格隆汇10月30日丨21世纪教育(01598.HK)宣布,2018年10月30日,公司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订立战略合作协议,以便中信与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信将在适用法律法规准许的范围内为公司提供金融服务。其中,中信同意在符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及中信内部风险管理制度和授信审批核准的前提下授予公司不少于人民币5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授信额度,包括项目贷款、流动营运资金贷款、贸易融资业务、票据业务、保函及信用证。

公司同意于中信就日常结算及国际贸易结算业务开立本币及外币结算账户。此外,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倘中信提供的条款不逊于其他银行提供的条款,则公司将并促使其附属公司给予中信优先权作为其授信及其他金融服务主要合作银行。有关订约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均有待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与中信订立任何正式协议。

公告称,董事认为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将加强公司与中信的互信及合作,于更多业务领域内加强公司与中信的合作及交流,为集团教育及教育相关业务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且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