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方向领跑,文娱传媒ETF(516190)涨超2.5%,掌趣科技涨超13%,掌阅科技、三人行涨停

Sora方向领跑,文娱传媒ETF(516190)涨超2.5%,掌趣科技涨超13%,掌阅科技、三人行涨停
2024年03月13日 13:19 每日经济新闻

  3月13日,三大股指午后低开,多模态AI概念盘中走强,Sora方向领跑。截至13:15,文娱传媒ETF(516190)涨2.54%,盘中频现溢价,持仓股掌趣科技领涨,涨超13%,掌阅科技三人行涨停。

  国盛证券认为,AI文生视频是多模态应用的下一站。文生视频即根据给定的文字提示直接生成视频。随着文生视频技术的日趋成熟和广泛应用,或将为当下热门的短剧市场带来变数。该技术有望极大降低短剧制作的综合成本,为解决“重制作而轻创作”的共性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短剧制作的重心有望回归高质量剧本创作。

  文娱传媒ETF(516190)是唯一跟踪中证文娱传媒指数的场内ETF,指数成分股50只,涉及视频、直播、游戏、电影、IPTV/OTT、数字出版、数字营销、在线教育、赛事演出等相关业务反映文化、娱乐以及传媒主题板块的整体表现。指数十大权重股中包括分众传媒三七互娱(维权)芒果超媒等标的。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松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