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午后券商股现涨停潮 天风证券等多股涨停

快讯:午后券商股现涨停潮 天风证券等多股涨停
2019年03月04日 13:0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3月4日消息,午后券商股再度走强,现涨停潮,截止发稿,天风证券南京证券华林证券太平洋中信建投等多股涨停。

  消息面上,3月2日凌晨,证监会发布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主要制度规则。上交所发布了正式发布实施了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相关业务规则和配套指引。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相关制度正式出台。3月3日晚,上交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企业上市推荐指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问答》,两份文件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对此,长城证券认为,科创板落地对A股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的分流可能并不明显:投资者担心的扩容本质上担心的是,在羸弱的市场环境下市场资金分流的问题。在比较好的环境下,历史经验和海外经验表明,市场并不怕扩容。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