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酒股集体拉升 五粮液涨超3%

快讯:白酒股集体拉升 五粮液涨超3%
2019年01月18日 09:43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消息,白酒股集体拉升,五粮液涨超3%,古井贡酒涨超2%,今世缘口子窖山西汾酒水井坊舍得酒业等纷纷跟涨。

  广证恒生表示,白酒进入春节备货旺季,酒企各显神通抢份额:由于2018年国庆后总体需求下滑,白酒库存上升,终端进货动力较弱。进入2019年,各大酒企的年度规划陆续出炉,各大酒企降低增长目标,并力求在春节动销旺季抢占市场,减轻年度销售压力。其中茅台计划增量和提高直营比重,维持稳增,春节前计划向市场投放飞天茅台约7500吨,缓解因货源紧张带来的批价上升,利好真实需求放量。白酒板块目前估值已回落至相对低位,酒企放量打消市场悲观预期,建议关注行业龙头动态。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