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股份:关于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太极股份:关于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2019年12月27日 17:2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002368 证券简称:太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95债券代码:128078 债券简称:太极转债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辞职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孙国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孙国锋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的职务。根据公司相关规定,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孙国锋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孙国锋先生在担任公司总裁助理、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维护了公司及股东利益,对公司战略规划、投融资和投资者关系管理、品牌与生态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孙国锋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董事长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聘任王茜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王茜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会议召开前,王茜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王茜女士简历见附件。

   王茜女士的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57702596 传真:010-57702889电子邮箱:dongsh@mail.taiji.com.cn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容达路 7 号中国电科太极信息产业园特此公告。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12 月 27 日 附件:

   王茜,女,汉族,47 岁,中国国籍,高级会计师,毕业于厦门大学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曾任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资金运作部高级投资经理,清华控股有限公司资金财务部副总经理,财务资本中心资金总监等职务,现任太极股份投资与证券管理部总经理。

   王茜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条件。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太极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