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龙实业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及选举公司董事长暨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界龙实业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及选举公司董事长暨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2019年06月28日 20:00 新浪财经

  证券代码:600836 证券简称:界龙实业(维权) 编号:临 2019-033

   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及选举公司董事长暨变更法定代

   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6 月 27 日收到董事长费屹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费屹立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费屹立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费屹立先生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于 2019 年 6 月 27 日召开公司第九届第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及选举公司董事长暨变更法定代表人的议案》,选举董事、总经理沈伟荣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同时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董事长履行法定代表人职责。公司法定代表人相应变更为沈伟荣先生,公司将及时办理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等事项。

   费屹立先生目前仍担任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辞职后,费屹立先生将主要致力于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的战略发展及日常经营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费屹立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附沈伟荣简历: 男,汉族,1959 年 11 月生,中共党员,本科,高级经济师,现任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上海界龙永发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

   工作经历:

   历任科员、科长、总经理助1983-1998 上海包装装潢总公司

   理、副总经理

   历任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1998-至今 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理、总经理、董事2010-至今 上海界龙永发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六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界龙实业 公司董事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