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重庆,2024年度雨虹砂粉西南大区合伙人会议圆满落幕!

坐标重庆,2024年度雨虹砂粉西南大区合伙人会议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13日 13:10 新浪证券

  山城雾都 轻轨穿楼

  市井长巷 火锅飘香

  两江交汇 古渝雄关

  千年历史 洪流浩荡

  这里 

  就是重庆

  3月11日,2024年度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西南大区合伙人大会于重庆圆满落幕!

  重庆市预拌砂浆协会秘书长李徳胜、东方雨虹工建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潘敏、东方雨虹工建集团贵州公司总经理江立群、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副总裁兼营销总监宋迎彬、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严兴李、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市场总监裴聚超、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西南大区总经理高满、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重庆砂粉总经理彭宇、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云南砂粉总经理王孝奇,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西南大区全体员工及西南大区150余名优秀建筑建材行业从业者出席本次大会,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

  会议以“聚砂成塔,‘勇’创新高”为主题,旨在凝聚共识,厘清思路,赋能市场,更好推进西南大区布局战略目标的实现。

  3月11日上午,合伙人一行参观了东方雨虹重庆工厂,见证雨虹砂粉产品的诞生,深入了解雨虹砂粉的品牌理念、产品质量、技术优势。

  随后,合伙人一行赴重庆工厂实操场地观看现场演示,同时与演示技师进行互动,近距离感受雨虹砂粉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

  会议开始前,与会全体共唱国歌、司歌。

  会上,重庆市预拌砂浆协会秘书长李徳胜先生首先发表致辞,李徳胜先生对重庆市预拌砂浆行业发展现状、行业政策进行了解读,表示砂浆粉料是建筑基础材料,建筑离不开砂浆粉料产品。随后他提到,要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来提升产品质量,以此满足客户不同的使用需求。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监宋迎彬先生在会上作《扩品类、拓渠道、共盈利、快发展》的主题分享。宋总首先对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过去三年的整体经营情况及融合、机制、资源等维度的态势进行了分析回顾,并针对雨虹砂粉西南大区合伙人的现状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

  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总工程师严兴李先生作《布新品、拓领域、强服务》的主题发言。严总表示2024年,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将积极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更加“省心、放心、安心”的极致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拓宽业务领域,实现多元化发展。

  经营如棋,赢在布局。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西南大区总经理高满先生作《拥抱砂粉事业,共拓蓝海市场》的主题发言。高总首先就西南大区24年发展规划和合作政策做了系统讲解,并表示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西南大区将始终支持合伙人发展,深度为合伙人赋能,让更多合伙人享受公司政策支持,实现共享共赢。

  期间,大会颁发突出贡献奖、最佳新星奖、最佳成长奖等奖项,致敬优秀合作伙伴。

  大会举行合伙人合作签约仪式,与会全体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此次签约是各方互利共赢的起点,同时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合作层次更加深入。

  继往开来,宏图在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里,东方雨虹砂粉科技集团将以自身高质量发展为广大合伙人提供更坚实的保障、更专业的支持、更高效的服务,持续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企业使命,为推动砂浆粉料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拓创新,接续奋行。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