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佳绩丨江山欧派荣膺家装e站“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再获佳绩丨江山欧派荣膺家装e站“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2020年04月24日 12:02 新浪财经综合

  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再获佳绩丨我司荣膺家装e站“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再获佳绩!在家装e站及云家通2019年年终总结会暨颁奖典礼上,江山欧派凭借优质出色的产品质量、高标准严管理的施工管理标准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荣获2019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会上,江山欧派刘总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之一,分享了产品赋能、品牌赋能、服务赋能的成果及未来的发展,引起各与会人员的极大反响。

  “家装e站”作为全国首家推出标准设计、标准主材、标准施工的线上购物与线下体验一站式家装电商O2O服务交易平台,其经营理念与江山欧派不谋而合。自2016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江山欧派与“家装e站”强强联合,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需求而努力,让消费者更省时、省力、省心,此次获奖是家装e站对我司的高度认可,也是我司精品品质值得信赖的见证。

  未来,江山欧派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持续发力,秉承忠于消费者的理念,以专心专注的精神,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千万幸福家继续奋斗,助力美好家居生活,让“幸福家·欧派门”深入广大消费者心中!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