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长一篇软文!梁建章在朋友圈为理想MEGA打广告:五个孩子一起旅行都不在话下

好长一篇软文!梁建章在朋友圈为理想MEGA打广告:五个孩子一起旅行都不在话下
2024年03月19日 09: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9日上午消息,携程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近日在朋友圈为理想MEGA打起了广告。他表示,最近自己买了理想新车MEGA,五个孩子一起旅行都不在话下。

  梁建章谈及了理想MEGA的外观,他称车头是别具一格的子弹头流线型车头,外观颇具科技感,在街上回头率很高。

  “这款MPV无论从形象、驾驶性能、乘坐体验、充电、内部空间等都是一流的,作为商务用车非常适合,同时也是一辆最好的大家庭旅行之车,五个孩子一起旅行都不在话下。”他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江钰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