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富控股:为子公司江西自立提供3亿元责任担保

浙富控股:为子公司江西自立提供3亿元责任担保
2024年03月13日 13:09 中证网

中证智能财讯 浙富控股(002266)3月13日午间公告,为满足子公司生产经营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申联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富阳申能固废环保再生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签署《最高额保证合同》,对公司并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江西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自立)向该行申请的最高余额为3亿元的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日起三年。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浙富控股累计对并表范围内子公司已审批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58亿元,担保余额为7.9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52%;子公司累计对并表范围内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48.1亿元。

据资料,浙富控股主要从事高碳减排的危废资源化业务和深度低碳的清洁能源装备业务。公司聚焦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及资源化回收利用领域,拥有集危险废物“收集—贮存—无害化处理—资源深加工”前后端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危废综合处理技术与设施。同时,公司在水电、核电等领域已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市场开拓、产品设计和制造能力,产品远销海外多个国家。

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2.63亿元,同比增长20.57%;净利润9.87亿元,同比下降5.41%。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富控股 江西省 余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