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3月12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附名单)
2024年03月12日 20:27 东方财富网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3月12日晚间发布重要公告,以下为利好的消息汇总:

景嘉微: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研发成功

景嘉微(300474)公告,公司面向AI训练、AI推理、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的景宏系列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简称“景宏系列”)研发成功,并将尽快面向市场推广。景宏系列是公司推出的面向AI训练、AI推理、科学计算等应用领域的高性能智算模块及整机产品,支持INT8、FP16、FP32、FP64等混合精度运算,支持全新的多卡互联技术进行算力扩展,适配国内外主流CPU、操作系统及服务器厂商,能够支持当前主流的计算生态、深度学习框架和算法模型库,大幅缩短用户适配验证周期。

容大感光:光刻胶产品满足0.35μm及以上线宽需求

  3月12日,容大感光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可以用于芯片制程的i线光刻胶可以满足0.35μm及以上线宽的光刻需求。

松芝股份:已获得江淮汽车与华为合作的乘用车热管理项目

  3月12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提问“江淮汽车与华为合作的新能源车项目公司参与了吗”,松芝股份回复,公司已获得相关乘用车热管理项目,目前项目仍处于开发阶段,未实际排产,量产后将产生销售收入。

朗进科技:全系列风冷、液冷储能温控产品已大批量生产销售

朗进科技(300594)3月12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关于“公司在储能业务领域有无布局”的提问时表示,公司自2021年成立数字能源事业部及数字能源子公司,组建专门的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开始布局储能业务领域。目前全系列风冷、液冷储能温控产品已大批量生产销售,公司液冷产品已完成UL、CE等国际认证,满足客户出口要求。

海马汽车:争取尽快在海南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小批量示范运营

海马汽车(000572)3月1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本年度经营中,公司将在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营推广、海外市场开拓、B端产品研发及赛道开拓以及低效无效资产减负瘦身等多方面持续开展相关工作,努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目前,公司正在根据《海南省2023—2025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措施》要求,积极申报海南省燃料电池汽车技术示范应用项目,争取尽快在海南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小批量示范运营。

均胜电子:2023年净利润10.89亿元 同比增长176.16%

均胜电子(600699)3月12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23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56.5亿元,同比增长11.76%;净利润10.89亿元,同比增长176.16%;基本每股收益0.77元。报告期内,全球主要汽车市场产销量持续回暖,其中智能电动汽车呈现快速发展趋势。得益于国内外客户订单的持续放量,公司各项业务保持稳健增长的良好态势。

立中集团:子公司获得高端锻造铝合金车轮项目定点

立中集团(300428)3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新泰车轮近日收到某全球大型汽车企业集团高端锻造铝合金车轮项目的定点通知,新泰车轮被确定为该项目的定点单位。根据客户规划,项目预计从2025年5月开始,项目生命周期8年,生命周期内预计总销售额约为7.5亿元。

江海股份:公司实控人拟变更为浙江省国资委

江海股份(002484)3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亿威投资拟向浙江省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浙江经投”)协议转让公司股份1.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2%。此次权益变动后,浙江经投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爱旭股份:拟逾27亿元投资义乌基地PERC电池产能技改项目

爱旭股份(600732)3月1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约27.15亿元,将义乌基地现有25GW PERC电池产能升级改造为TOPCon电池产能。此外,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珠海爱旭增加注册资本金25亿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