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2023年08月31日 06:16 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900953 股票简称:凯马B 编号:临2023-028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3 年 8 月 29 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李益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李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李益先生各方面条件均符合要求,未有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1968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硕士学位,政工师。曾任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恒天动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山东华源莱动内燃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现任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股票代码:900953 股票简称:凯马B 编号:临2023-027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于二〇二三年八月十八日以电子送达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于二〇二三年八月二十九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了会议。会议应到监事7名,全体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经审议,会议通过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作出如下决议:

一、以7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2023年公司半年报及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对2023年公司半年度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核,提出审核意见如下:

2023年公司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各项规定;2023年半年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各项规定,所包含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监事会提出本意见之前,未发现参与2023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二、以6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与控股股东资金往来暨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关联监事张晓飞先生回避表决。

三、以6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与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联监事张晓飞先生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股票代码:900953 股票简称:凯马B 编号:临2023-026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于二〇二三年八月十八日以电子送达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的通知,于二〇二三年八月二十九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了会议。会议应到董事8名,全体董事出席了会议,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经审议,会议通过记名投票表决方式作出如下决议:

一、以8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2023年公司半年报及摘要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告的公司202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以8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公告的“临2023-028”号公告。

三、以5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与控股股东资金往来暨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李远勤女士、苏勇先生、周颖女士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董事意见,关联董事李益先生、李海琴女士、王志刚先生回避表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公告的“临2023-029”号公告。本议案尚需提交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5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与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李远勤女士、苏勇先生、周颖女士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董事意见,关联董事李益先生、李海琴女士、王志刚先生回避表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公告的“临2023-030”号公告。本议案尚需提交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以5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对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风险评估报告》,关联董事李益先生、李海琴女士、王志刚先生回避表决。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公告的“临2023-031”号公告。

六、以8票赞成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公告的“临2023-032”号公告。

特此公告。

恒天凯马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恒天 股票 独立董事 监事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4 盛科通信 688702 --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8-30 力王股份 831627 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