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视佳(01846.HK):于中国的所有诊所已恢复正常运作

德视佳(01846.HK):于中国的所有诊所已恢复正常运作
2022年07月13日 16:49 金融界

格隆汇7月13日丨德视佳(01846.HK)公布,中国业务方面,自2022年年初以来,集团经营业务涉及的一些主要城市出现变种病毒(Omicron),包括上海、深圳、北京及杭州。随后,上海经历为期两个月的全市静态管理,导致集团于上海的业务自2022年3月底起暂停,直至2022年6月初才恢复营运。于2022年5月至6月,北京实施市内及城际交通管制、部分静态管理等严格的控制措施,对北京的门诊谘询量及手术预约量造成负面影响。

截至公告日期,集团于中国的所有诊所已恢复正常运作。然而,政府仍采取严格的公共卫生措施,包括全民核酸检测、区域静态管理及(尤其是)城际差旅限制,导致集团诊所周边城市的患者出行不便,尤其是拥有大量周边城市患者的上海及北京。预期该等持续性公共卫生措施将对集团的业务营运产生可控影响。

欧洲业务方面,经过两年的疫情限制后,鉴于限制正在解除,欧洲的旅行需求近期大幅回升。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集团于德国及丹麦的眼科手术量在短期内略有下降。然而,董事预计波动是暂时的。

于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a)集团进行的眼科手术总数为12,919宗,小幅减少约2.5%;(b)集团进行的屈光性激光手术为6,438宗,较2021年同期数目增加约2.3%;及(c)晶体置换手术为5,146宗,与2021年同期数目基本持平。

尽管全球经济衰退,据董事所深知,集团的业务并未受到重大不利影响。集团审慎进行扩张计划、致力提升其盈利能力并维持稳健的现金流量,在不利的经济环境下提升抗逆能力。集团业务遍及德国、中国、丹麦及英国各地,全球布局分散了单一地区所产生的业务风险,使集团具备强大的抗风险能力的同时支持集团的可持续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6.55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