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1年12月30日 02:47 证券日报

原标题: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301010      证券简称:晶雪节能         公告编号:2021-03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1年10月11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获得江苏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2021年中央预算内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7),公司“节能保温板材项目”被列入江苏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节能减碳方向)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支持项目清单,预计将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资金1,990万元。公司已于2021年12月29日收到该项目第一笔政府补助资金1,393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 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2. 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公司拟将上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会计科目。

  3. 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补助资金已实际到账,将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预计增加公司2021年现金流13,930,000.00元,此项补助将根据房产折旧期限(240月)和设备折旧期限(120月)分期分摊计入各期损益,对2021年的利润总额影响较小。

  4. 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本次所披露政府补助的最终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21年度的影响须以年度审计机构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 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 银行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江苏晶雪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省 资产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