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李晓龙先生辞职的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李晓龙先生辞职的公告
2021年12月30日 02:47 证券日报

原标题: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李晓龙先生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1-17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2月28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李晓龙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李晓龙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下属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由于李晓龙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晓龙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公司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李晓龙先生将继续履行相应职务。公司将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李晓龙先生在担任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及董事会对李晓龙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