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 报告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 报告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公告
2020年11月20日 02:28 证券日报

原标题: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 报告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的回复公告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ST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0-174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0】2609号,以下简称“《监管工作函》”)。根据《监管工作函》的要求,现就有关问题补充公告如下:

  “二、公司收到前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业绩承诺补偿人之一补偿的共青城大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普通合伙和有限合伙100%的权益份额,评估价值2.23亿元。请公司核实并补充公告,目前对共青城大禾的控制情况,是否已对共青城大禾控制的海南大禾公司管理层进行相应改选及任命。”

  回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完成了对共青城大禾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共青城大禾企业”)的交易过户手续。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商赢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商赢盛世财务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共青城大禾企业90%、10%的股权。公司现已将原执行合伙企业事务的合伙人刘少林变更为商赢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并已将共青城大禾企业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内,公司拥有对共青城大禾企业的绝对控制权。

  共青城大禾企业持有海南大禾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大禾公司”)60%的股权,海南大禾公司旗下拥有位于海口市石山镇的海南泰禾嘉年华旅游度假区项目。鉴于该项目前期均为海南大禾公司原管理层主导沟通、推进,故公司经审慎考虑,决定沿用原海南大禾公司的管理层继续推进该项目。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11-20 朗特智能 300916 56.52
  • 11-20 亿田智能 300911 24.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