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国际中心迎客

原标题:水贝国际中心迎客

【深圳商报讯】(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张稚 戴珍)10月10日,在深圳珠宝龙头企业吉盟集团成立20年之际,由该集团倾力打造的水贝国际中心大厦盛大开业。由此,地处罗湖水贝的深圳黄金珠宝集聚基地又增添了新地标和新的产业空间。

水贝国际中心正式落成开业,是一个重要的标志性事件。既标志着深圳市首批工业区升级改造试点项目“特力-吉盟珠宝产业园”基本建成,也彰显了罗湖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它不仅明显改善了水贝片区形象,提高了片区的城市品质和商务办公环境,而且集聚了珠宝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资源、高端企业,优化了罗湖水贝珠宝产业生态圈。

作为辖区重要的珠宝企业,吉盟集团20载扎根罗湖,专注珠宝,稳健发展,创新求变,在珠宝研发制造、终端零售、产业空间建设等方面卓有建树,打造了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为罗湖乃至深圳珠宝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样本。

一直以来,罗湖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黄金珠宝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扶持措施,吸引了9000多家黄金珠宝生产经营单位在罗湖集聚发展,积极打造珠宝原材料要素交易平台,致力于将黄金珠宝产业打造成为优势传统产业和特色名片产业。随着水贝国际中心的投入运营,水贝片区高品质产业空间再添新兵,将与金展、水贝壹号、金座、银座、特力、兴龙、IBC等城市更新项目一起,构建起水贝珠宝产业与创新空间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珠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
  • 10-14 阿拉丁 688179 --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13 东来技术 688129 15.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