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旗下悟空理财产品到期无法赎回 代言人胡军微博被刷爆

玖富旗下悟空理财产品到期无法赎回 代言人胡军微博被刷爆
2020年10月11日 16:00 新浪财经综合

  都市频道

  【承诺年化回报率7.9%,可钱到期却无法赎回!悟空理财官方客服:不接受媒体监督!代言人胡军微博被刷爆:当初因为相信你!】

  张女士称,因为有点闲钱,从2018年就开始就在玖富集团下属的悟空理财APP上面进行了理财。

  开始一切都正常,钱到期了就自动到账了。但是最近有两笔钱到9月16号到期,就应该可以赎回了,但是页面一直提示在赎回中。

  从16号等到现在,钱都不能正常到账。这下张女士坐不住了,因为一下子十几万并不是一个小数目,特求助@河南都市爆料。

  根据张女士表述,悟空理财是互联网理财产品中非常具有规模,也是行业中有名气的大牌子。之前还邀请过明星代言,在各大平台都投放过商业广告。悟空理财的APP上面有短期、长期理财产品。

  按说,银行也有部分金融理财产品,但一般预计年化收益率基本在3%~4%左右。但是悟空理财的产品预计年化率都在6%~10%,虽然称不上高息,但是要远高于银行理财。

  张女士最近没有到账的两笔钱,购买的产品是为期66天“十点取金”和91天“万元宝”,预计利息为2000多元。

  出现逾期还款之后,在代言明星的官方微博下面,也看到大量没有收到回款的人留言反映此事。

  了解到此事后@河南都市爆料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玖富悟空理财的全国客服热线400 810 8818。

  记者表明身份后,客服非但不肯记录张女士投诉,反而声称不接受媒体监督,只说了一声公司在正常营运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客服热线,均滴的一声被挂断。

  有关此事的后续进展,@河南都市爆料 将会持续关注,如果您也遇到此事请登录文中爆料小程序详细反映。

  对于此爆料@河南都市爆料 之《律师来了》战略合作单位“河南融业律师事务所”丁国庆律师有话要说:张女士在悟空理财APP上购买了理财产品,则双方即建立起了委托理财合同关系,张女士应按照合同约定将拟理财的款项交付给悟空理财平台,该平台应当按照双方理财协议约定,尽到勤勉尽责义务,并应在理财到期后支付张女士本息。现该平台未向张女士支付本息已构成违约,张女士不仅可以要求该平台支付本息,同时可以要求该平台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鼎通科技 688668 --
  • 12-09 森林包装 605500 --
  • 12-09 中晶科技 003026 --
  • 12-08 同兴环保 003027 40.11
  • 12-08 明微电子 688699 38.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