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0年07月24日 06:0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作为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芳家化”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以及国家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证券监督管理规定,由广发证券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鉴于公司2017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广发证券仍就剩余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

  2020年7月23日,公司收到广发证券《关于变更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公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陈运兴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持续督导工作。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以及国家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证券监督管理规定,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有序进行,广发证券委派花少军先生(简历请参见附件)接替陈运兴先生负责上述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之后,公司上述项目的保荐代表人方逸峰先生和花少军先生,将履行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特此公告。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4日

  

  附件:

  花少军先生简历

  花少军,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2008年开始从事投行业务,曾参与或负责完成齐心文具、网宿科技光弘科技电声股份IPO项目、金地集团、广发证券及捷顺科技再融资项目、怡亚通拓邦股份并购项目。拥有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以及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拉芳家化 广发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