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计划最早8月份向美国人发放新一轮1200美元支票

共和党计划最早8月份向美国人发放新一轮1200美元支票
2020年07月24日 01:0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根据美国财长姆努钦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商定的一项计划,今年早些时候曾获得直接现金发放的1.6亿美国人最早在下个月将获得另一笔现金支票。

  姆努钦周四对记者称:“我们提议的条款与上次规定完全相同。”他正与国会共和党人合作敲定一系列刺激法案内容,以便与民主党展开谈判。

  这将意味着收入不高于75000美元的个人将收到1200美元,其抚养的子女每人将获得500美元。收入不超过150000美元的夫妇也有资格。收入不高于99000美元的个人或不高于198000美元的夫妇所获得现金发放将相应递减。

  使用与上一轮现金发放相同的条款将意味着美国国税局可以将这笔钱快速发送到人们的银行帐户和邮箱。

  该计划意味着美国财政部在未来几周内将向经济再注入约3000亿美元。随着失业率上升,经济学家担心家庭可能难以负担今年晚些时候的支出。

  此项现金发放是针对失业救济、学校资助和地方政府拨款的更广泛刺激计划的一部分,目前正在国会进行谈判,并可能在8月初之前获得批准。

  该提议将需要国会民主党人的支持,不过他们也支持另一轮现金发放。众议院通过的一项计划要求为儿童发放的现金提高到每人1200美元,并扩大几个群体的受助资格,包括成年家属和与移民结婚的美国公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