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总干事:蓬佩奥的指责是虚假的 没有任何根据

世卫组织总干事:蓬佩奥的指责是虚假的 没有任何根据
2020年07月24日 01:32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7月23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世卫组织的无端指责,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予以回击。谭德塞表示,蓬佩奥的指责是虚假的,不可接受,没有任何根据。世卫组织的唯一焦点就是拯救生命,这也是唯一重要的事,世卫组织将不会因这些言论而分心,也希望国际社会不会受其影响。

  谭德塞强调,目前全球面临的一大威胁就是政治化疫情,新冠肺炎的传播不分国界和政党区别,应隔离政治化疫情的做法。谭德塞再次呼吁所有国家一起合作,政治化疫情和党派偏见已经让形势变得更糟,而真正重要的是科学方案和团结。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自己作为一名美国人,自疫情开始就与总干事谭德塞一起并肩作战,作为世卫组织的一员感到前所未有的自豪。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过去七个月,世卫组织的许多员工都是每周工作七天,每天工作20小时,许多人多年来都在前线冒着生命危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拯救生命。迈克尔·瑞安强调,无论受到何种言论攻击,世卫组织都将继续服务于全球的脆弱人群。(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 田宏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