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年07月24日 05:5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ST美讯      公告编号:2020-38

  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7月2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26号鹏润大厦19A层1号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宋林林先生主持,采取现场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表决方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6人,其中韩辉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公司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涉及银行债务/授信转移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4、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股东大会涉及特别决议事项的议案:议案1。

  2、本次股东大会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议案1。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

  律师:郑婷婷、邓宇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3日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ST美讯    公告编号:临2020-39

  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全体董事均出席本次董事会。

  ●没有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议案投反对/弃权票。

  ●本次董事会所有议案均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发出关于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0年7月23日在北京鹏润大厦现场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7人,授权委托0人。会议由董事长宋林林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议案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董事会选举宋林林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2、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设立及组成人员如下:

  1、战略与投资委员会由四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一名,宋林林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其他委员为:魏秋立女士、董晓红女士、丁俊杰先生。

  2、提名委员会由三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二名,独立董事丁俊杰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其他委员为王忠诚先生、魏秋立女士。

  3、审计委员会由三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二名,独立董事于秀兰女士担任主任委员,其他委员为王忠诚先生、周明女士。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三名董事组成,其中独立董事二名,独立董事王忠诚先生担任主任委员,其他委员为于秀兰女士、魏秋立女士。

  3、逐项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1)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续聘宋火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2)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续聘邵杰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公司已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的规定,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之前,向上海证券交易所递交了邵杰女士的推荐材料,上海证券交易所对董事会秘书候选人任职资格审核无异议。

  (3)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续聘张晓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4)董事会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续聘郭晨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伟静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信息披露、三会运作、投资者关系管理等职责。

  上述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第十一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于秀兰女士、丁俊杰先生、王忠诚先生,就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本次公司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行使职权相应的任职条件;提名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三日

  个人简历:

  1、宋火红,男,48岁,重庆理工大学会计专业学士学位,注册会计师。2000年9月入职国美电器;2000年9月至2012年2月,历任成都国美电器财务经理、成都国美电器财务总监、国美电器西部大区财务总监;2012年2月至2017年8月,任重庆国美电器总经理;2017年8月至2019年7月,任成都国美电器总经理。2019年7月起任国美通讯总经理。自2019年10月29日起,任国美通讯总经理。

  2、邵杰,女,46岁,山东经济学院(现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山东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师。2013年3月至2016年7月,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2016年7月至2017年1月,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17年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3、张晓东,男,50岁,本科学历。2004年4月入职国美电器;2004年4月至2005年1月任贵州国美电器采销总监;2005年1月至2008年1月任贵州国美电器总经理;2008年1月至2012年7月任国美电器西部大区行政总监;2012年7月至2019年5月任贵州国美电器总经理;2019年6月至12月任国美电器连锁发展中心副总监。自2019年12月6日起任国美通讯副总经理。

  4、郭晨,男,40岁,沈阳工业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2004年入职国美电器;2006年1月至2007年2月,任新疆国美财务副经理;2007年2月至2009年8月,任新疆国美财务总监助理;2009年8月至2011年3月任甘肃国美财务总监;2011年3月至2020年3月,任新疆国美财务总监。2020年4月起任国美通讯财务总监。

  5、王伟静,女,32岁,管理学学士学位。2011年6月入职国美通讯,2017年1月起任国美通讯董事会办公室投资者关系主管,2017年7月12日起任国美通讯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ST美讯 编号:临2020-40

  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集、召开情况

  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向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发出关于召开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0年7月23日在北京鹏润大厦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3人,授权委托0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审议议案情况

  本次监事会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监事会选举方巍先生为第十一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ST美讯              编号:临2020-41

  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推举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职工大会选举,推荐毕展峰女士出任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毕展峰女士简历如下:

  毕展峰,女,45岁,本科学历,会计师,审计师。2002年3月,入职青岛国美财务部;2005年8月至2016年2月,任青岛国美监察部主管、经理;2016年2月至2017年5月,任国美电器监察部副主任;2017年5月起任国美通讯监察中心监察总监。

  特此公告。

  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美通讯 股东大会 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