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鸿集团控股(03321)拟与前海百福开展勘探、开发及硼锂钾等资源的综合利用业务

伟鸿集团控股(03321)拟与前海百福开展勘探、开发及硼锂钾等资源的综合利用业务
2020年06月30日 21:38 金融界

原标题:伟鸿集团控股(03321)拟与前海百福开展勘探、开发及硼锂钾等资源的综合利用业务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伟鸿集团控股(03321)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30日,该公司与前海百福(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前海百福)订立框架合作协议,根据框架合作协议,双方拟合作于中国开展勘探,开发及硼锂钾等资源的综合利用业务。

公告显示,前海百福为一家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矿产品开采、加工及销售业务(矿产品业务)。前海百福拟收购西藏阿里锂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西藏阿里)项下西藏捌千错盐湖资源采矿权55%的权益。

根据从前海百福获得的资料,西藏阿里为一家中国成立及从事矿产品业务的公司。捌千错盐湖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革吉县,占地约24.5平方公里,已探明氯化锂资源储量约为10.81万吨。

董事会认为与前海百福的合作有助于集团进一步扩展业务范围及多方面收入来源,为集团及其整体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里 智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